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县级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芦溪县财政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 来源:芦溪财政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2020年是“七五”普法的最后一年,是最关键的一年,是全面考核验收之年。为切实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提升干部职工学法、依法、守法、用法意识,7月24日,芦溪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邀请郑仁华律师就民法典的有关内容进行宣讲授课。
      郑律师分别从深刻认识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准确把握《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针对亮点条款,结合详实案例逐一进行分析和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使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提升干部职工遵守法律、维护法律和运用法律的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郑仁华:现任省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理事、维权委主任,江西金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2011年被省律师协会党委授予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获2010年度“江西省信访工作优秀律师”荣誉称号,2019年被省律师行业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被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市司法局评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优秀法律服务工作者。
芦溪财政 | 2020-07-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