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萍乡市人社局调研员闽绍荣来芦溪县调研劳动关系和稳企政策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 来源:县政府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萍乡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闽绍荣来芦调研劳动关系和稳企政策落实工作。县人社局局长石出高等陪同。

      在江西博鑫精陶科技有限公司、中材江西电瓷电气有限公司,市劳动关系科李群一行了解了企业外贸受疫情影响的程度,博鑫公司和中材电瓷公司在2月至3月均有一段时间停产,销售收入存在一定程度下滑,外贸收入占销售收入比重较少,影响不是很大。同时认真询问了疫情期间企业在稳定劳动关系和保障工资支付方面存在主要困难和问题,企业裁员减员情况,稳企政策的享受情况等问题。博鑫公司、中材电瓷公司、强联公司均表示疫情期间除正常人员流动外无大规模裁员减员情况,享受了社保减免、财源贷款等政策,减轻了企业经济负担,促进企业经济运行,同时稳定了劳资关系。

      同时,闽绍荣一行检查了芦溪县在建项目迎检资料。此次检查主要针对2019年根治欠薪工作落实情况、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成效、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和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监管信息系统运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组到芦溪碧桂园、人才公寓两工程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督查,查阅了工程项目的农民工实名制资料(农民工花名册、劳动合同、工资表、财务票据等),现场督查专人操作实名制系统,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政府网 | 2020-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