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窗口 >> 新闻详情

信用中国(江西芦溪)网站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 来源:信用芦溪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诚信意识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根据国家发改委工作部署和2019年城市信用监测指标要求,20196月中旬,信用中国(江西芦溪)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网站设置联合奖惩、在线信用修复功能,添加失信专项治理、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随手拍、信易+应用等社会关注热点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栏目,突出及时性和可读性。公示栏目设置方面,建立统一的公示专栏,整合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红黑名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用承诺书、双公示目录等信用信息公示栏目,便于社会公众查询相关信息;在信用方面,丰富信用服务内容,设置信用服务、信用助手、问题反馈、信用修复申请等栏目,形成统一的投诉异议处理机制。

信用中国(江西芦溪)网站是我县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唯一官方网站,也是政府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重要窗口,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动“诚信芦溪”建设再上新台阶。

信用芦溪 | 2020-01-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