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信用动态】全国第12!全省第1!萍乡再创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24 | 来源:市信用办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近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7月份我市城市信用监测综合指数87.54,位列全国12名,稳居全省第1名,再创最好成绩!

       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市发改委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以信用便企惠民、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从健全组织架构、夯实平台建设、数据归集等基础,持续发布诚信“红黑”榜、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缺失专项治理等举措,礼遇善待好人发扬正能量、减证便民惠及守信群体......让守信有价、有感,营造全社会诚信氛围,着力打造“诚信萍乡”名片,取得骄人成绩。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7月,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连续9个月位列全国前20名,稳居全省第1名。
       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是衡量城市信用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国家督促地方城市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城市综合信用指数,是地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和信用环境的客观反映,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测评指标。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廉洁萍乡”建设,打造“诚信萍乡”名片,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信用办 | 2020-09-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