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农工党换届】中国农工民主党芦溪县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9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芦溪县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县税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萍乡市委会主委刘艳萍,农工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王建辉,中共芦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占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倪艳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德,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鑫禄,县政协副主席曾琦出席大会。县委统战部指导组、农工党各兄弟支部、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农工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大会第一阶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农工民主党芦溪县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开幕。
      刘占纯在开幕大会上代表中共芦溪县委向中国农工民主党芦溪县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农工党芦溪县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中坚定方向,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发挥党派优势,积极贡献力量。农工党芦溪县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围绕我县中心工作,在建设世界电瓷之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乡村振兴、打赢三大攻坚战、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宏观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农工党芦溪县支部以换届为契机,把政治交接贯穿于自身建设的各个领域,探索适合本党派自身特点、有利于履行职能的方式方法,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芦溪县支部五年来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王建辉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萍乡市委员会《关于农工党芦溪县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进行选举,选举出了中国农工党芦溪县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赖世波当选为支部主委。
      大会第三阶段,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芦溪县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闭幕式。
      刘艳萍充分肯定了农工民主党芦溪县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要求,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支部党员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爱岗敬业,在本单位中共党组织的领导下把对本职工作的要求执行好、贯彻好、落实好。
      倪艳霞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农工党芦溪县支部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要以服务“五个芦溪”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明确任务,发挥职能优势,同时以提升素质能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今日芦溪 | 2020-09-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