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项目建设】萍乡市委办、市政府办调研组在芦溪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9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万四新率调研组来到芦溪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芦溪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刘占纯、陈光良、蔡兵武分别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宣风镇、县工业园、上埠镇、县生态新城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和有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千方百计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为项目建设做好跟踪服务,着力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和建设环境。要强化精品意识,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狠抓工程质量,全力打造高品质重点项目。
今日芦溪 | 2020-09-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