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黄石市推广“信易游” 推动全域旅游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12-26 | 来源:黄石市信用社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以信易+旅游为创新突破口,努力实现黄石市中国最美工业旅游城市目的地形象塑造和旅游精品景区建设的突破,不断提升全市整体形象;实现旅游经济增长方式的重大转变,推动旅游业走上效益型增长发展之路。

       加快建设旅游市场信用信息系统,健全旅游市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不断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旅游消费环境,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到2020年,初步建立起与市场经济发展阶段相适应的旅游信用体系框架。同时加强与发改、工商、税务、公安等部门的数据交换,拓宽信用信息查询渠道,推进旅游信用信息共享,实现行业和部门间的信用信息互通和共享。

       对信用记录良好的旅游企业和个人,在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评奖评优等方面依法给予便利并列入守信名单;对失信行为,要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实施重点监管,在资质审核、评奖评优等方面给予一定限制,并将失信的企业和个人信息上报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另外,将游客在境内外旅游过程中发生的因违反境内外法律法规、公序良俗,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的旅游不文明行为,及时向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并对外公开曝光。

黄石市信用社 | 2020-1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