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暖新闻 江西2021】芦溪县关爱退役军人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孩子们的心愿很小
每一个都微不足道
孩子们的心愿很大
每一个都特别有意义

      一个希望能点亮一个美好的童年,一个心愿能收获一份笑容的绽放。1月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芦溪县一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县乒乓球协会走进张佳坊乡学校,为16名退役军人子女送去满满的关怀与温暖,受到了同学们和当地政府、学校的热烈欢迎。

上台领取圆梦礼品

      小心愿,大希望;小礼物,大爱心。一份份心愿由一双双温暖的手送达至孩子们的手中,辗转在路上的不只是礼物,更是一份素未蒙面却滚烫的心意,开展“童在阳光下  圆梦微心愿”活动,不仅实现了孩子们的心愿,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也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全方位营造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尊崇”之光洒遍芦溪大地。

卜双玉发言

      卜双玉同学代表发言时,激动的说到: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活动过程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爱心企业、张佳坊学校等相关人员分别发言,希望孩子们知恩感恩、传承美德,自信自立,自强不息,发奋学习,快乐成长,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继续传递爱心。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向退役军人子女发放了年画及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后,县乒乓球协会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乒乓球公益互动课,与学生们畅聊理想,一起打球,指导技巧和方法。
今日芦溪 | 2021-01-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