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芦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3f253a3c1f4d41101df14ba8f8ff2be

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芦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等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及公益宣传片,积极参与省、市节能知识网络答题。制作节能宣传短视频2个,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宣传视频100余次。该局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上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理念,引导群众分类投放垃圾,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萍乡城事网 | 2021-09-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