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法国江西商会考察团来芦溪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3月3日,法国江西商会会长、欧洲萍乡同乡总会会长黄申萍一行到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副县级干部汤霞萍等随同。县委书记刘占纯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倪艳霞全程陪同。

刘占纯对黄申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法国江西商会、欧洲萍乡同乡总会一直以来对芦溪非常关心,本次又组织考察团到芦溪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认识,寻找合作良机,让更多海外企业家来芦溪投资兴业。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上埠镇袁水源城乡融合发展实验区、芦溪镇东阳村、江西四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侨之家”等处,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了我县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今日芦溪 | 2021-03-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