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芦溪县政法干警集中轮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 来源:芦溪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按照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部署要求,为切实提升全县政法干警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月22日,芦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课。省委党校法学考研部副主任万高隆教授为参训干警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授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欧阳卫华,县公安局政委、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袁宁作为第一批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

万高隆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贡献三个方面入手,以深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历,理论联系实际,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学习,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好好消化,把理论转化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强化法治思维,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深入开展。

为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此次轮训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至3月27日,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在编在岗政法干警分三批参加学习。学习内容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性、警示性,精心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现实启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会会及2021年“两会”精神解读》《延安整风运动》等课程,并安排了网络宣传片教学和分组讨论环节。

芦溪城事网 | 2021-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