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萍乡市发改委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 来源:市发改委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萍乡市创建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发改委主持,专家组解读答疑,各县区发改委及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发改委、专家组对评审基础指标和评分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单位认真研究了各项评审指标,结合工作实际,就我市指标分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部门、各县区间的沟通对接,逐一梳理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我市创城责任分工,编制创城工作实施方案,积极争创全国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发改委 | 2021-04-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