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萍乡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7 | 来源:市发改委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国家第三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4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生主持召开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黎春源,市政府副秘书长熊渊出席。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武功山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创建信用示范区的形势、短板和弱项,进一步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分别围绕创建工作职责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区是我市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的又一重大工程,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有效举措,是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倒排时间、全力备战。

会议强调: 按照国家创建工作总体部署,相关材料需在今年6月30日前上报,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竞争异常激烈。一是要以更硬措施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各地各部门必须拿出切实有效措施,查漏补缺,确保不失分拿高分。二是要以更强责任凝聚创建强大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强化领导,对照《评选指标分工表》,逐项分解落实。市发改委要加大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督查力度。三是要以更大力度掀起创建宣传高潮。扎实开展“诚信万里行”等主题活动,大力宣传诚信典型,曝光失信案例,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社会氛围。

市发改委 | 2021-05-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