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督导】压实责任 落细措施 芦溪县领导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5月22日,县委书记刘占纯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副县长韩凌飞随同。

在宣风镇珠亭村示范水库,刘占纯仔细查看水库水位,检查水库大坝、溢洪道等设施运行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水库管理、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等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刘占纯强调,要强化巡堤查险,加大对水库坝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努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灾害风险。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水库水情监测预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宣风镇吐霞村大老山滑坡点的居民转移安置情况如何,刘占纯十分关心。来到居民安置点,刘占纯走进安置房,和安置居民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反复叮嘱他们切勿私自前往滑坡点现场,保障人身安全。同时,刘占纯还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安置好、关心好受灾群众,为他们生活起居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芦溪县防汛物资仓库,刘占纯仔细查看各类防汛装备,询问物资储备数量。刘占纯强调,要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配足配齐防汛物资,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守得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占纯还来到芦溪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查看视频监控,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视频监管监测、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

今日芦溪 | 2021-06-1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