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芦溪县领导深入考点巡考

发布时间:2021-06-1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县委书记刘占纯,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先后来到芦溪中学考点开展巡考工作。县领导胡世燕、夏坤勇、钟勇、李茂华、刘洁兰、刘瑞德一同巡考。

当天上午,在芦溪中学考点,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各项高考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刘占纯来到考点,亲切看望考务工作人员,向他们辛苦工作表示慰问。随后,刘占纯来到视频监控中心,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听取工作汇报,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高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刘占纯强调,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高考工作要求,按照各项工作程序,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高考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千方百计为考生营造安静、舒心、温馨的考试环境,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要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考场安全、人员安全、试卷安全,确保高考圆满顺利完成。

当天下午,龙萍来到芦溪中学考点,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来到视频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高考工作开展情况。

龙萍指出,高考是关系民生的大事,承载着广大考生、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考点防疫、考场设置、监管措施、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落实,确保今年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今日芦溪 | 2021-06-1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