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萍乡市启动2021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城市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 来源:市发改委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6月10日上午,我市在玉湖公园火神广场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暨“红色金融·征信同行”系列征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人行萍乡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维建,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干部、市创建办副主任周合全,人民银行萍乡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秉毅,市转型办副主任刘笑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多家单位及银行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专业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解读信用政策法规,科普金融和征信知识,为市民答疑解惑,提升群众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维建致辞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诚信建设万里行”城市接力活动(萍乡站)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及单位代表在签名墙留下签名

各单位及银行设立咨询台为市民答疑解惑

参加启动仪式的法院、市场监管、税务、银行、企业以及志愿者代表

近年来,我市以打造“诚信萍乡”为目标,强力推进信用制度建设、信用平台建设、信用信息归集等工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在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中,我市屡创佳绩,稳步处于全省领先位置。今年,我市被正式列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城市之一。活动启动后,我市将陆续开展诚信宣传进街道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行业协会商会、进园区商圈、进商户的“六进”主题实践活动;开设诚信宣传专栏,发布全市诚信“红黑榜”,宣传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和成效;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严肃查处失信行为,实施信用联合奖惩,改善全市重点领域信用生态,在全市营造“知信、用信、重信、守信”的浓厚氛围,为创建信用示范区、建设更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市发改委 | 2021-06-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