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6月25日,芦溪县召开了《安全生产法(修正案)》学习宣贯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韩凌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宣贯会议从新法案的修正背景及历程、修正主要内容、强化立法内容规定、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责、强化处罚力度六个方面,对《安全生产法(修正案)》与旧版进行对照及解读。

韩凌飞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组织学习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对新修订内容进行深入剖析,从思想、意识深入理解《安全生产法(修正案)》的严肃性、权威性,理解、掌握法律条款内容,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在实践中运用、总结新法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再上新台阶。

萍乡城事网 | 2021-07-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