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芦溪县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服务站成立了!

发布时间:2021-07-09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加强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维护和保障工作,进一步满足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6月23日,由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成立的芦溪县妇女儿童维权法律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服务站设于江西玉峰律师事务所,县妇联、县司法局、玉峰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服务站的设立,将坚持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宗旨,以法律援助、法律咨询、诉讼代理、法治教育为主要内容,在婚姻家庭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财产权益、人身权利等方面,立足基层,贴近妇女,关爱妇女儿童,畅通维权渠道,把涉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方面的纠纷引入正常的法律途径,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的优势,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架起一条“绿色通道”。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建立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进行了座谈,建立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律师等人员在保障和服务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的作用,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萍乡城事网 | 2021-07-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