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萍乡市召开市委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6 | 来源:萍乡市委改革办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萍乡市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鲍峰庭主持召开市委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会议梳理调度上半年改革工作,研究推进下半年改革任务。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委改革办和8个改革专项小组2021年上半年工作,原则同意市委改革办和各专项小组提出的下半年工作安排和打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改革意识,增强改革自觉,推动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集成。要加强改革的政策统筹、进度统筹、效果统筹,更加注重整体设计,更加注重部门协作,更加注重上下联动,充分发挥改革整体效应,在打通堵点、突破难点上发挥改革“关键一招”作用。

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改革攻坚。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狠抓年度改革任务落实和领衔改革项目落地,在改革重点领域持续攻坚,确保年度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工作成效。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接受检验、评判工作。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强化行动自觉,把结果导向贯穿改革推进全过程,在压实改革责任上再发力,提升改革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增强督察实效上再发力,确保改革在促进发展、增强后劲方面的作用发挥;在典型亮点打造上再发力,力争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品牌。

市委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和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萍乡市委改革办 | 2021-07-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