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招商引资】国友线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在芦溪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07-29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7月24日,国友线缆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王超一行在芦溪县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刘占纯,副县长刘洁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蔡兵武出席座谈会。

刘占纯详细了解了国友线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投资规模、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芦溪县先后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电瓷之都、全省第四届十佳优化营商环境县等荣誉,投资环境优越。国友线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与芦溪县的产业发展方向、发展需求相符合,芦溪县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细致的洽谈,实现合作共赢。

王超介绍了公司及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芦溪县生态环境美、营商环境优、气候条件好,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加强沟通,促成双方合作意愿早日达成。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芦溪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

县融媒体中心 | 2021-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