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借古开今——中国界画作品邀请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09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9时,借古开今——中国界画作品邀请展在芦溪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共芦溪县委宣传部、芦溪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由县文化馆、县美术馆、县图书馆、县博物馆承办。全国界画泰斗游新民先生、芦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喜军、芦溪县政协副主席黄乔路以及省内其他地市画家、市内兄弟单位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芦溪县文广新旅局负责人彭碧元同志主持开幕式

▲黄乔路同志致辞

▲游新民先生致辞

▲樊喜军同志宣布画展开幕

▲县领导与游新民先生一同观展

樊喜军指出,这次芦溪县邀请众位艺术家来芦举办作品展,这是芦溪文化界的幸事与盛事。游新民先生百忙之中拨冗光临,南昌、上饶、宜春等地的画家们纷纷赶来观展,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衷心感谢关心和支持芦溪文化事业发展的领导和朋友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搭建更为广阔的文化交流平台,让社会各界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芦溪的自然资源和文化渊源,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和朋友们为芦溪的文化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借古开今——中国界画作品邀请展将持续到10月26日,共展出74幅作品。

作品欣赏

游新民《永乐宫写生》30cm×50cm   2020年

苏米《大觉山写生》47cm 47cm   2019年

尚莹辉《北方的园林》50cm×100cm   2020年

甘勋优《滕王高阁藏古韵▪八一丰碑铸军魂》115cm×91cm   2020年

肖霄《五台雪霁图》110cm×53cm   2020年

游思《滕王阁秋兴图》70cm×69cm

颜志康《悬空寺》100cm×59cm

刘华东《仿游新民笔意》64cm×64cm   2020年

萍乡城事网 | 2021-10-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