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县级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在芦溪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9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9月30日,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会在芦溪县召开。市住建局党委书记赖清、局长刘韬,县委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各县(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武功山社会发展建设局分管领导和质(安)监站站长;全市在建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观摩会。

赖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切实增强抓好工程质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着力构建建筑工程质量保障体系,严格把控建筑工程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萍乡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韬在讲话中要求,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的信心;正视问题,查找原因,把握全面提升建设工程质量;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促进建设工程质量全面提质增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继续推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刘勇致辞。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建筑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芦溪县建设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今天,芦溪首次代表全市建筑领域开展“质量月”活动,并成为全省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主会场,在芦溪建筑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全县的建筑施工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这次观摩会为契机,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时时处处把建筑施工安全,建筑工程质量,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努力推动芦溪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市住建局建管科长周永红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萍乡市建设工程优良工程奖和优良结构工程奖的通报》并颁奖;市质监站站长唐铭同志通报质量检查情况;国海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旭,萍乡旭融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明,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张国华发言交流。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国海·尚贤苑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精准砌块施工技术、砌体免开洞施工技术、地下室外墙组合式对拉螺栓施工技术、外墙保温反射隔热涂料施工技术等施工亮点展示进行了观摩学习。

今日芦溪 | 2021-10-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