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培训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发布时间:2021-10-31 | 来源:芦溪司法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进一步提高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人民调解员的学法用法水平,加强法治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法治队伍力量,提升民主法治建设水平,推动“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这一群体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群众,在预防和化解基层社会矛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芦溪县司法局走进南坑镇政府开展“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培训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共有10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芦溪县司法局副局长李婷从为什么说大家要做法治带头人、法治带头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养、怎么算一个合格的法治带头人展开。

培训会上,强调村(社区)干部要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芦溪司法 | 2021-10-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