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芦溪富民村镇银行召开普惠金融信用信息联网核查平台推广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 来源:芦溪富民村镇银行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芦溪富民村镇银行在芦溪镇更田村召开普惠金融信用信息联网核查平台推广会,政银村三方代表约60余人参加会议。

 

芦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欧阳亮对平台推广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根据全市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精神,芦溪镇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信用信息联网核查平台推广工作,今天在这里镇、村及银行三方联动召开推广会就是要启动“银行、人群、地域”三个全覆盖,村里要派出专人负责对接芦溪富民村镇银行推动该项工作,芦溪镇也会提供大力的支持,平台推广是对老百姓有好处的事,希望参会人员积极响应。

芦溪富民村镇银行董事长糜华阐述了推广该平台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芦溪县政府和人行联合试点打造普惠金融信用信息联网核查平台,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芦溪富民村镇银行作为平台的试点行,结合平台开发的产品在解决村民贷款难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推广该平台运用产品对百姓是绝对利好的事情。

会上芦溪富民村镇银行拟任行助曾庆龙介绍了普惠金融信用信息联网核查平台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在更田村进行平台推广的计划和步骤。芦溪镇更田村村委书记欧阳林代表村委和村民组长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响应各级政府的指示,在更田村全面推广平台的运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芦溪富民村镇银行作为芦溪县普惠金融信用信息联网核查平台首个试点单位,积极落实全市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精神,由试点向示范转进,组织精干力量在芦溪县各村上门上户推广平台运用,以服务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主线,实施差异化金融服务政策,大力开展乡村振兴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以更高站位和更高标准做好金融服务“三农”。

芦溪富民村镇银行 | 2021-11-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