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国供销电商总经理孙娟一行来到芦溪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3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图片

11月30日,中国供销电商总经理孙娟一行来到芦溪县调研,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卢忠随同调研。市供销联社主任张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副县长彭祎陪同调研。图片

孙娟一行先后来到阳谷陂村级站点、芦溪县消费扶贫生活馆、鑫超商贸、四顺物流园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中心供销集配体系建设运营情况。

孙娟指出,大力发展“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是贯彻全国总社统一部署的重要任务,是畅通双循环、融入高质量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要坚持统筹规划,加强基层网点建设,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消费品下乡“最后一公里”。要加强资源共建共享,整合更多的物流快递企业,解决企业各自为战、重复投入、效益不高的问题,实现抱团发展,降低经营成本。要抓住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供销集配”特色品牌,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今日芦溪 | 2021-12-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