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六届县委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图片

1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黎增义主持召开六届县委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听取全县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龙萍、刘勇、欧阳卫华、蔡兵武、龙志飞、韩凌飞、徐庆宇、樊喜军出席会议。胡世燕、陈青峰、戴刚、李旦、林江、王艳艳、蓝招年等列席会议。

就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黎增义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在省、市争先进位。要加强统筹调度,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分析和各项指标的统计工作,奋力补齐短板。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目标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担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统计队伍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要加强入统入规,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业扩量提质,实现工业企业上规入统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做细做实服务,认真帮扶现有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服务工作做到企业的心坎上去。要加大衔接力度,定期向上沟通对接和汇报,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经济增长增添强劲动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芦溪县电瓷电气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细化措施,提高标准,瞄准奋斗目标,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把目标任务细化,确保落实到位。要找准重点,聚焦电瓷产业研发、设计、制造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优化质量控制、市场服务、综合管理等环节。要落实到位,对标对表抓紧落实,针对各自领域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方案》目标实现。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村(社区)班子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今日芦溪 | 2021-12-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