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郑沐春一行莅临我市调研企业债券发行和信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 来源:萍乡市发改委微信公众号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12月2日-3日,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郑沐春率省发改委财金处处长周翔、副处长熊洪宇、二级调研员徐国祥一行深入我市调研企业债券发行和信用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副书记鲍峰庭、市政府副市长颜小龙、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新民以及相关县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萍乡市债券发行和信用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鲍峰庭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新民主持,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投公司、安源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发改委及城投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企业债券发行及风险防范工作情况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失信治理工作情况,会议听取了萍乡汇丰投资公司、上栗县投资公司拟申报发行企业债券的筹备情况以及有关部门政务失信治理情况。

郑沐春充分肯定了萍乡市债券发行和信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稳居全省第一表示赞扬。

他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企业债券发行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债券申报发行量质齐升,充分发挥企业债券在促投资、稳增长中的引领作用。

二是要加强企业债券风险防控,始终将防范金融风险作为企业债券的发展底线,不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

三是要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扬特色亮点、  创新思路举措,继续加大力度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区,在全省率先实现零的突破。

随后,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踏勘了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产房建设、上栗县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等企业债券募投项目。

萍乡市发改委微信公众号 | 2021-12-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