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学习交流】南昌县法院一行到芦溪法院交流经验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9 | 来源:县法院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卫群一行到芦溪县法院交流智慧法院建设、诉源治理、党建等工作。

姜卫群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四级高级法官工作室、信息集控中心等场所,随后在信息集控中心观看了该院党建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党建、审判e管理的工作经验介绍。

在座谈会上,芦溪法院在家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兄弟法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审判业务用房建设、智慧法院建设、诉源治理、金融审判、党建工作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姜卫群一行对该院审判执行、党建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认为该院审判工作思路清晰、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有关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两家法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最后,双方法院均表示,要以此次工作交流为起点,继续加强双向学习,汲取先进的发展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

县法院 | 2022-0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