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部级复核验收组莅临芦溪复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19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1月5日,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交叉复核验收组一行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东带领下,莅芦实地交叉复核验收芦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成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鲁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培圣,县长龙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易琪,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有关同志陪同复核验收。

交叉复核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上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上埠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进行复核验收。在上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复核验收组认真听取站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对照创建标准仔细翻阅台账资料,并针对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上埠镇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交叉复核验收组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了解上埠镇社区在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过程中的工作思路、工作成效及工作经验。

经验收,复核验收组对芦溪县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下一步,芦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复核验收为契机,继续抓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在服务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做强特色,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巩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成果,指导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加强阵地建设,积极搭建平台,建设有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萍乡城事网 | 2022-0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