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县级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内陆开放赣湘合作核心区建设工作推进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3月1日,芦溪县内陆开放赣湘合作核心区建设工作推进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县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世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卫华主持会议,县领导卢井、肖昇军等出席会议。

胡世燕强调,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赣湘边区域合作重大意义。赣湘合作是历史发展的定式、是区域发展的必然、是加快城市转型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增强动力,切实把握赣湘边区域合作最佳机遇。要吃透文件精神,科学谋划项目,精准确定项目责任人,实施项目清单化、项目责任化,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要积极主动,探索找准赣湘边区域合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自身优势,谋划高质量项目。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芦溪力量。

会议解读了《芦溪县推进内陆开发赣湘合作核心区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安排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各有关单位讨论了《芦溪县推进内陆开发赣湘合作核心区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对重大项目、重点事项、工作机制提出意见建议。

今日芦溪 | 2022-03-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