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县级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整治和规范我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2月28日,芦溪县召开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芦溪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耀辉主持,全县成品油销售单位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萍乡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会上,成品油经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成品油市场关系国计民生,对经济、市场、消费需求、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稳定都有重要意义。要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严厉查处相关违法行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通报,切实形成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联合行动的长效监管机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秩序稳定。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管控力度,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加强组织管理,提升监管成效,切实改善我县成品油市场环境。

萍乡城事网 | 2022-03-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