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市发改委莅芦开展信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2 | 来源:县信用办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提高全县信用建设能力和水平,3月31日,市发改委转型办副主任刘笑一行莅临我县开展信用工作调研。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二十五个成员单位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波就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部分成员单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市信用办对《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发布进行解读。

刘笑对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入了解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刘笑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对标国家信用示范城市考核指标开展工作,查漏补缺,以更硬措施补齐创建工作短板。二是要细化措施抓落实。从信用信息归集、“双公示”、诚信宣传等重点工作入手,细化工作分工、任务指标、完成时限,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好部门信用数据的交换共享,持续推进信用建设工作。

下一步,县信用办将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我市成功创建第四批国家信用示范城市。

县信用办 | 2022-04-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