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从严治团|芦溪县召开全县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全县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推进会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黄祝华,团县委书记刘洋、挂职副书记肖逸灵,县教育团工委书记、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易蕾以及各中小学团组织书记、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易蕾就分批入队、“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课题申报、队前教育等少先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洋就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基础团务、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各学校要在谋划上打“组合拳”、在落实上出“连环招”、在宣传上下“先手棋”。各学校要持续深化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注重载体创新,加强团员教育管理,进一步严把团员发展质量关,着力提升团员先进性光荣感,切实履行为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黄祝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少先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要求、主动融入大局、严把工作标准,准确把握学校团队工作的重点任务;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学校共青团、少先队工作要素保障和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阵地建设、品牌化运作;三要切实加强学习,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时政热点,掌握新时代下团队工作的新要求,开阔工作新思路,不断提升做好团队工作的专业度。

萍乡城事网 | 2022-04-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