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助力双“一号工程”】 芦溪法院到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

发布时间:2022-04-13 | 来源:县人民法院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芦溪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月”活动,推动双“一号工程”见行见效。近日,芦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聂奇能带队先后到挂点联系企业萍乡市芦溪县大唐电气有限公司、萍乡利恒电力电气有限公司、江西新鸿利瓷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依红,上埠镇党委书记王春妍、芦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李军等陪同。

图片图片图片

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聂奇能院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结构、发展前景、风险防控等情况,介绍芦溪法院目前助力双“一号工程”采取的具体措施,认真听取辖区党委、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呼声期盼和意见建议,并就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芦溪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立足审判职能,积极担当作为,成立全省首家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联络站,出台《为电瓷产业集群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促进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并推出11条举措,建立双“一号工程”先锋服务站和“一法官一重点企业”挂点联系制度,与萍乡学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交流座谈等,为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助力双“一号工程”

芦法在行动

图片图片

下一步,芦溪法院将统筹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着力在更新思想理念、强化审判职能、创新服务举措、延伸司法功能上下功夫,着力为全县企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贡献法院力量。

县人民法院 | 2022-04-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