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督导检查芦溪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芦溪住建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为加强芦溪县建筑市场监管,规范建筑市场主体各方行为,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4月20日,市住建局副局长黎兵带队到我县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安全质量综合检查督导。县住建局局长吴淑萍、副科级干部吴源泉及县住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

图片

督导组一行在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吴源泉就本地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黎兵指出,前阶段工作中,芦溪县积极响应,迅速制定方案,深入宣传引导,广泛动员部署,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就如何高效推进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过程管控,全面推动专项整治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贯彻落实,务求抓出实效;要加强源头治理,深化巩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

图片

会后,督导组抽查芦萧溪水小区、芦溪镇第三中心学校项目,装配式建筑制造厂家百世德公司,以及全县近三年招投标行为情况。针对这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局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并要求县住建局督促各企业整改到位。

芦溪住建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