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县红色基因传承创新区建设红色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分享到:

4月21日,芦溪县红色基因传承创新区建设红色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红色研究中心的成立,既是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我们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红色基因传承创新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挖掘红色资源价值内涵,打造专业红色研究团队,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创新区建设,大力开展红色研究,助推芦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宣读了《芦溪县红色基因传承创新区建设红色研究中心工作实施方案》;并颁发了聘书。

会后还开展了“代代红”工程红色讲解员培训。

今日芦溪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