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红十字会“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 来源:县红十字会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芦溪县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就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在全市党委书记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全县“两会”精神和《芦溪县“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县红十字会“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彭镇海就县红十字会系统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指出,今年是进一步深化“六整治六提升”作风建设成果,提振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一流作风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县委作出的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对我县打造成“最美转型城市”,推进“三三”战略,加快城市转型”意义重大,十分必要。他要求,作为党和政府开展人道救助和服务的主责部门的全体干部群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重要和必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其中。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发现问题、剖析根源,实在整改落实,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三要压实责任,建立问题台账,对表对标落实责任主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实行问责,确保问题不反复反弹。

县红十字会 | 2022-05-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