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萍乡市发改委开展《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 来源:萍乡市发改委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刘笑带队率业务科室赴各县区、有关单位开展《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活动。

《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是我省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我省迈入新发展阶段的现实要求,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坚定决心,凝聚了省人大常委会和社会各界对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的支持和期盼,对于推动全省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抓牢、取得实效。

萍乡市发改委 | 2022-04-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