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信易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 来源:信阳日报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工作总部署,扎实推进“信易+旅游” 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提升游客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获得感,12月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信易游” 工作推进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营商环境办关于“信易游”工作有关会议、文件 精神,并就下一步“信易游”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王翀指出,开展“信易游”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内容,是打好全市营商环境翻身仗的重要任务,是加快建设全市社会信用系统建设、健全全市旅游市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重要行动。
王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按照会议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对被评为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诚信个人、涉旅诚信单位全面落实门票住宿优惠、享受绿色通道及推荐对外宣传等政策。同时加强市场监管,进一步健全和规范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场所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浉河区、平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南湾湖风景区文化旅游局分管营商环境工作负责人,鸡公山风景区、南湾湖风景区、桃花寨、灵龙湖、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温德姆酒店、信合中州国际饭店、浉河宾馆、金通 大酒店、申光大酒店、信阳市假日旅行社、信阳市大河假期旅行社等相关旅游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与会议。

信阳日报 | 2022-04-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