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兰考县图书馆制定“互联网+信易游”实施方案及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28 | 来源:兰考县图书馆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互联网+信易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阅读,国家、省和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促进我县智慧图书馆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力度提升公众对数字化阅读和信用建设的获得感,让全县市民切实获得数字化阅读的便利。兰考县图书馆现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制定“互联网+信易游”实施方案。

实施内容

对符合条件的市民提供:线上数字资源全免、免押金借阅、新书优先借阅、延长借书时限、增加单次借书数量、线上阅读座位预约、线上优质图书推荐等便民服务,以数字化阅读和信用打造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新型关系,用文化力量助推全民阅读和诚信社会建设。

“信易游”优惠对象及条件要求

(一)受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个人和企业、团体法人。

(二)兰考好人、兰考楷模、兰考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主要成员)、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县级以上优秀教师等。

(三)年满18周岁,经本人申请,带相关原证件到县图书馆办证处申请办理登记借阅卡,即可到兰考县图书馆免押金读书、免费借阅等。

引导读者了解“互联网+信易游”相关信息

兰考县图书馆  | 2022-04-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