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为创新者点赞!芦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客”团队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发布时间:2022-05-1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他们是“未来创造者”

他们奇思妙想、敢于创新

他们将无限创造力和想象力

变为现实 赢得未来

……

图片

5月7日,萍乡市2022年度创业创新大赛

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开赛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报名以来,获得了来自萍乡市三县三区以及各院校创新创业项目的踊跃参与,报名项目数达95个,共分制造业项目组和服务业项目组,专项赛乡村振兴项目组和青年创意项目组,芦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丰民科技联合创始人贺芝的“创客”团队项目—足康“智能穿戴”制造项目成功晋级主体赛制造业组决赛,展现了芦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锐意创新、助力发展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芦溪县委统战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芦溪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的统战团体,培养了一支有较强影响力、积极传播正能量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队伍,为芦溪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担当、彰显统战作为。

萍乡城事网 | 2022-05-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