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贷 >> 新闻详情

【信用服务】湖南省衡阳市召开“信易贷”融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 来源:来源:信用衡阳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近日,衡阳市发改委会同市金融办、衡阳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衡阳市“信易贷”融资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军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建办金融信贷组组长陶亦亮主持会议,3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批次参加会议。

会上,陶亦亮同志传达学习了《衡阳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信易贷”融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客观总结了全市“信易贷”工作情况,介绍了国家“信易贷”平台操作使用流程。明确指出全市推进落实“信易贷”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并对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下达了任务指标。市金融办银行科、衡阳银保监分局普惠科负责人到会并先后讲话。

肖军阳同志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全国信用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国“信易贷”平台推广应用工作,重点解决企业入驻率不高、金融信用服务产品种类不丰富、融资工作发展不平衡等问题。组织动员市场主体全面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鼓励引导经营状况良好、有真实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在“信易贷”平台发布金融需求,多措并举推动“信易贷”平台发挥实效。

下一步,衡阳市将深入推进“信易贷”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国“信易贷”平台的使用效率,更加高效服务中小微融资需求,高水平打造全国信用建设示范区。

来源:信用衡阳 | 2022-05-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