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人民政府与萍乡市国投集团举行国有资产整合及基金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6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11日,芦溪县人民政府与萍乡市国投集团举行国有资产整合及基金合作签约仪式。市投发集团(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国投集团董事长康辉,宁波意卡德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列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国投集团总经理贺正华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黎增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黎琨、欧阳卫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黎增义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既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共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又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决策部署的实质性措施,更是推动芦溪推进 “三三”战略、加快城市转型的重大机遇。下一步,芦溪县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原则,积极做好对接、协调、服务等工作,推动双方合作高效开展、深度发展,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见效,实现发展共赢。

康辉表示,市投发集团将从战略高度和长远发展角度,进一步深化与芦溪县在资产整合、资本运作、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依托与市国投集团新组建的产业并购发展基金,共同建设萍乡国投芦溪产业基地,引进优质企业落户芦溪,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邹列挺表示,芦溪县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营商环境优越,让企业感觉安心、放心。感谢芦溪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意卡德将以最快速度在芦溪落地生根,助力芦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日芦溪 | 2022-05-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