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领导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14日,县委书记黎增义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诊所、菜市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暗访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芦溪镇温埠村沙湾卫生分所,黎增义重点查看了诊所疫情防控记录、个人防护措施、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卫生所立即进行整改。黎增义指出,各村卫生所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对前来就诊的人员开展测温和“两码”查验,切实发挥好村卫生室防疫“前哨”作用,筑牢基层防疫墙。

黎增义随后来到曾家祠农贸市场、润家购物中心等地,仔细察看测温、扫码、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检查市场商户和超市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和核酸检测频次。黎增义强调,农贸市场和超市是群众采购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重要场所,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务必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各条防线。要加强员工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好测温亮码、规范佩戴口罩、核酸查验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并及时提醒、引导市民积极主动扫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大防疫宣传,在做好日常消毒、通风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巡查监督、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氛围。

当天,黎增义还来到上埠镇电瓷博览园项目点,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勇、副县长彭祎等分别参加督查。

今日芦溪 | 2022-05-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