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媒体监管 >> 新闻详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来到芦溪县走访调研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30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5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来到芦溪县走访调研重大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熊渊,市金融办主任黄万青,国家统计局萍乡调查队队长屈章勤等随同走访调研,县委书记黎增义陪同走访调研。

项目何时能建成投产?建成后能达到怎样的效益?黄强先后来到铭德新材料项目、牧原楼宇式生猪养殖项目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黄强都详细询问项目的建设进度,与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方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强要求,芦溪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方要把握时间节点,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设备按时进场安装调试,力争快投产、早达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项目建设,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规范工程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薄弱环节不放松,强化全过程安全管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筑牢安全防线,为项目顺利建设和企业安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卫华等陪同走访调研。

今日芦溪 | 2022-05-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