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萍乡市武功山中专(电瓷电气技校)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0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师徒结对传薪火 青蓝携手续华章

——萍乡市武功山中专(电瓷电气技校)师徒结对仪式

为充分发挥学校教学骨干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新教师的迅速成长,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5月17日上午,武功山中专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青蓝工程 师徒结对”仪式。

图片

活动由校区支部书记刘炳才主持,他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启动仪式的意义。

会上教务处主任何飞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学校副校长李云海宣读了师徒职责并对青蓝工程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年轻老师代表李闰连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师傅的感激,并代表徒弟表态谨遵师傅的教导,边学边思边练,尽快成长为一名成熟的教师。

学校党总支书记冯勇为结对师傅们颁发聘书后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年轻老师有朝气,有思想,是学校的活力担当;年长的老师有经验,有沉淀,有技术,是学校的骨干力量。我们的师徒结对目的是以老带新,以教促长,实现互助共赢。同时,他嘱托师傅不负重托,勤帮勤带,当徒弟专业成长的贵人;也嘱咐徒弟虚心学习,潜心钻研,迅速成长起来。

会后刘书记对本次师徒结对活动做最后总结,他希望新老师们能快速成长,在教学过程中要虚心学习,多听多思考。最后祝愿我校青蓝工程通过开展扎实的活动、通过各位师傅们的示范引领取得丰硕的成果、祝愿每一位师徒结对都合作愉快取得双赢、共同发展,也祝愿师傅的“蓝”越来越精彩,期待徒弟的“青”更胜于蓝。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师徒结对,携手共进。未来的教育之路上,武功山中专师徒结对将会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萍乡城事网 | 2022-05-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