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公示文件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人民检察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2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根据全县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现向社会公布专项行动的举报范围和方式,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反映问题。

举报内容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集资诈骗,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犯罪。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99-12309

举报平台: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

首页“举报”模块进行举报

来信地址:江西省芦溪县人民西路141号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提供案件线索,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萍乡城事网 | 2022-05-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