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省药监局药品经营处副处长廖辉军率队在芦溪县开展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网络销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 |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2022年5月17日,省药监局药品经营处副处长廖辉军率队在芦溪县开展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网络销售专题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先后来到江西天顺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芦溪店、江西省萍乡市昌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芦溪店等药品零售企业,与药品网络销售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详细查看了企业药品网络销售数据,了解企业药品网络销售流程、网络销售平台信息、配送信息、网络销售价格等情况,听取企业在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瓶颈。同时,药房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网络销售处方药流程。

图片

廖辉军对芦溪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与了表扬与肯定。廖辉军强调,近几年药品网络销售产业发展迅猛,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药品网络销售在给老百姓带来购药便利的同时,行业的发展亟需规范有序,药品网络销售企业要对网络销售的药品严把关,特别是疫苗、血液制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国家实行特殊管理的药品,企业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网络药品交易活动,做到守法经营。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艳红,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经营科科长尹惠文,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等陪同调研。

县市场监管局 | 2022-05-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