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市委台办在芦溪县开展“争创模范机关 奋进时代征程”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18日,为深入推进“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建设,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带队组织市委台办机关干部及在萍台胞台属一行到芦溪开展“争创模范机关 奋进时代征程”专题读书班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宇,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彭秋萍一行走访了江西四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鹏宇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并送上微党课,进一步增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图片

彭秋萍对芦溪县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要加强联络,增进感情,促进两岸之间的交流合作,要通过各种方式吸引台商回乡创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前服务,精准对接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抓好惠台政策举措落实落地,为台企台商发展保驾护航,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彭秋萍一行还在南坑镇窑下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萍乡城事网 | 2022-05-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