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公示文件 >> 新闻详情

萍乡野生动物园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江西省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赣发改投资〔2013〕388号)等文件有关要求,萍乡野生动物园建设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更好的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现对萍乡野生动物园建设项目概况、主要风险因素、预防和化解风险措施等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于萍乡市芦溪县宣风镇吐霞村。

项目占地面积1747.5亩,总建筑面积30758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13576平方米,建设内容大型生态停车场、4A标准游客中心、步行雨林体验区、飞鸟观赏区、灵长类观赏区、草食观赏区、国宝观赏区、小兽观赏区、自驾车行体验区及主题餐厅、休闲景观配套设施等。

本项目总投资为20000万元。

二、征求意见的范围

公示范围主要包括项目涉及周边利益相关者。

三、征求意见内容

本次公众参与重点是征求项目实施对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本工程项目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参与形式及截止时间

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示起止时间为公示之日起 10 日内。

公示起止时间为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12日。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西爱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

电 话:15807995038

江西爱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日

萍乡城事网 | 2022-06-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